月色缓刑

恍惚间又是飘过的漫长岁月

一个人的回答

# 莫名其妙30问

填表人:

INTP


1. 如果有一天被告知十年后就会死亡怎么办?

我死亡后会重生嘛,只要我的思想可以和我一起,并且我不会变丑,那就死吧



2. 蝴蝶和蜜蜂谁是对的?

世界上没有对错,所谓的对错都是人为的定义,所以如果你问我谁是对的那么我只能说,这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3. 天空是什么颜色?

这种问题是永远不可能得到统一答案的,但是每一个答案对自己来说都是正确的


4. 最喜欢的死亡方法是什么?

变成幽灵



5. 现在闭上眼睛,第一个出现的画面是什么?

我看见的时间流逝的样子,和匆匆岁月中一个可能会发生的人生


6. 如果有个人打了你一拳,打的是哪里?

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会打TA一拳



7. 你在海上迷路了,一路漂流,到达的大陆是哪里?

另一个世界的灵魂彼岸,我会在那里再次出生



8. 狗狗说了什么?猫猫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



9. 外星人会信什么宗教呢?


TA们自己相信的宗教


10. 有一位神明忽然找你,他是谁?

梅林

  

11. 孩子出生的时候它的周围是什么样的?

这辈子的命数



12. 如果死前会哭,你的眼泪是什么颜色?

我没有死过,所以我无法确定



13. 一定要跟我说句话的话会是什么?

嗯,请问你问这些问题是开始怀疑人生了嘛,很好

  

14. 给一颗星星命名,它叫什么?

黛西



15. 你有一个护身符,它是干嘛用的?


不知道,事实上我没有,如果我有,应该是用来祈祷智慧的


16. 鲸鱼的伴侣是谁?


这得看每条鲸鱼自己


17. 冷色调还是暖色调,为什么?


冷色调,因为我喜欢


18. 如果你的伴侣有了超能力,会是什么?

谢谢,我不知道



19. 如果你必须活在异常的世界里,异常在哪?

异常的世界是怎么被定义为异常的世界的?这本身就很异常。


20. 遗书的第一条要写什么?

没有必要,不会写遗书



21. 宇宙外面有什么?


谁知道,我希望有另外一个世界


22. 神会流血的话是什么颜色的?


我不是神,我也不知道,其次神是一个主体,但TA也是一个个体。我想每一个神明流出来的血在人眼里也是不一样的


23. 植物会有灵魂吗?

你认为有就有,你认为没有就没有



24. 火山和冰川更喜欢哪里?


我为什么要喜欢这种东西?


25. 人身上哪些部位是不合理的?


排泄功能


26. 除了鸟类之外最需要翅膀的动物是?

在我能确定的已知范围内只有我自己



27. 什么是对与错?


不可定义的千面怪物,只是一个人们创造的虚无的东西,用来寻求心理安慰的


28. 学校必须开设超# 莫名其妙30问

填表人:

INTP


1. 如果有一天被告知十年后就会死亡怎么办?

我死亡后会重生嘛,只要我的思想可以和我一起,并且我不会变丑,那就死吧



2. 蝴蝶和蜜蜂谁是对的?

世界上没有对错,所谓的对错都是人为的定义,所以如果你问我谁是对的那么我只能说,这主要看你自己怎么想



3. 天空是什么颜色?

这种问题是永远不可能得到统一答案的,但是每一个答案对自己来说都是正确的


4. 最喜欢的死亡方法是什么?

变成幽灵



5. 现在闭上眼睛,第一个出现的画面是什么?

我看见的时间流逝的样子,和匆匆岁月中一个可能会发生的人生


6. 如果有个人打了你一拳,打的是哪里?

哪里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会打TA一拳



7. 你在海上迷路了,一路漂流,到达的大陆是哪里?

另一个世界的灵魂彼岸,我会在那里再次出生



8. 狗狗说了什么?猫猫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



9. 外星人会信什么宗教呢?


TA们自己相信的宗教


10. 有一位神明忽然找你,他是谁?

梅林

  

11. 孩子出生的时候它的周围是什么样的?

这辈子的命数



12. 如果死前会哭,你的眼泪是什么颜色?

我没有死过,所以我无法确定



13. 一定要跟我说句话的话会是什么?

嗯,请问你问这些问题是开始怀疑人生了嘛,很好

  

14. 给一颗星星命名,它叫什么?

黛西



15. 你有一个护身符,它是干嘛用的?


不知道,事实上我没有,如果我有,应该是用来祈祷智慧的


16. 鲸鱼的伴侣是谁?


这得看每条鲸鱼自己


17. 冷色调还是暖色调,为什么?


冷色调,因为我喜欢


18. 如果你的伴侣有了超能力,会是什么?

谢谢,我不知道



19. 如果你必须活在异常的世界里,异常在哪?

异常的世界是怎么被定义为异常的世界的?这本身就很异常。


20. 遗书的第一条要写什么?

没有必要,不会写遗书



21. 宇宙外面有什么?


谁知道,我希望有另外一个世界


22. 神会流血的话是什么颜色的?


我不是神,我也不知道,其次神是一个主体,但TA也是一个个体。我想每一个神明流出来的血在人眼里也是不一样的


23. 植物会有灵魂吗?

你认为有就有,你认为没有就没有



24. 火山和冰川更喜欢哪里?


我为什么要喜欢这种东西?


25. 人身上哪些部位是不合理的?


排泄功能


26. 除了鸟类之外最需要翅膀的动物是?

在我能确定的已知范围内只有我自己



27. 什么是对与错?


不可定义的千面怪物,只是一个人们创造的虚无的东西,用来寻求心理安慰的


28. 学校必须开设超自然课程,具体是什么?


魔杖学,预言,占卜


29. 尾巴是什么样的?

尾巴整体就是尾巴,个体视情况而定



30. 恶魔不要灵魂,他要什么?

事实上我觉得他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他能维持自己的身份就好了

  

  自然课程,具体是什么?


魔杖学,预言,占卜


29. 尾巴是什么样的?

尾巴整体就是尾巴,个体视情况而定



30. 恶魔不要灵魂,他要什么?

事实上我觉得他什么都不需要 只要他能维持自己的身份就好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