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缓刑

恍惚间又是飘过的漫长岁月

又是一个澄清帖

  上一则帖子图片里的是两个人,不是一个人,是我搞错对象了,其实两人IP属地都不一样

  就是那个辱骂我封建余孽的和说佩妮有罪的不是同一个人……

  那个肖战啥玩意儿,不是那个J老师,嗯,这件事情就

  说起来有点离谱,那个肖战啥玩意儿,骂完我之后就和我掰了……

  然后我从我的QQ号上具体是哪个就不说了,接到了一条来自小世界的提醒,告诉我这两个人是同一个……然后,因为那个肖战啥玩意儿骂完我之后就跟我掰了,在我当时以为他又来之后,我气炸了,当时根本就没想 ,就直接开骂了(沉默)

  然后今天发现两个人ip属地不一样……并且j老师已经失联了……

  我对此表示非常抱歉,我确实不应该冲动之下直接开骂……导致j老师现在已经失联,情况不明……总之这件事情我很抱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这两个不是同一个人

  所以我对j老师本身没有意见,没有敌意,希望j老师,不要受到太大打击,就老福特这个平台吧 我觉得还是挺好的  所以你应该可以放心回来

  我再次对我的行为表示抱歉🙏🙏🙏我对我网暴别人很愧疚,并感到羞耻,所有辱骂评论……截图之后皆会删除,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评论(12)

热度(3)